乌鸦养殖大户

懒癌晚期

沙雕魔道日常💨【8】

大家好,我是魏无羡


我的腰又断了


事情是酱紫的~


今天不是蓝二哥哥的生辰嘛!作为他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能歌善舞的夫君,我要给他准备一份大礼,可是,该送什么呢?


对于这个问题,我去问了很多人:

1.江澄

我提出这个问题时,不出意外的收到了一个大白眼,以及一句:“他过生辰,关我TM屁事儿!”


但最终在我的软磨硬泡,苦苦哀求,撒泼打滚,毫不讲理的行动中,还是给我提了个建议:“给他做顿饭得了!反正他那么爱你,你给他吃*他也愿意!”(无奖竞猜:‘*`指的是什么?)


我仔细想了一下,去年就是给他做了一顿饭,而且那个提议,还是江澄提的,呵!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


虽然蓝二哥哥都吃完了,但结果不怎么样,他因为食物中毒在医馆待了一周,说实话,那一周确实挺爽的,因为不用天天嘛!(但最后补了回来,导致换我在医馆‘趴`了一周)


这个提议不靠谱,换一个!


2.蓝思追

我提出问题,蓝思追思索片刻,回到:“送个纯铁浴桶吧!毕竟总坏,用个铁的就不怕啦!”

思追!你用一脸纯洁的表情说出这句话真的合适吗!!你长歪了含光君他知道吗!!!


那如果真给蓝二哥哥送个铁质浴桶,天天久了不会变形吗?!而且夏日用时,会烫腚的吧!!!


这个提议依旧不靠谱,换一个!


5.蓝景仪

“诶?给含光君送礼?嗯……我认为把魏前辈自己送给含光君好!”


什么!!怎么连景仪你也歪了!!是蓝家的教育方式有问题吗?!!跟聂怀桑学的对吧?!(聂怀桑:关我屁事!)


这个提议不错,但上上年的礼物就是这个,而且结果对于我来说也不咋地,在床上趴一个月的痛苦我不想再体会了!


这个提议还是不咋地,换一个!


4.蓝大哥

作为蓝二哥哥的亲大哥,他一定知道送什么的!!

“诶!送忘机礼物啊?嗯……我还真不知道诶……”

诶?诶诶诶诶诶诶!!?我听到了什么!蓝大哥他不!知!道!果然这么多年的兄弟情只是伪装的吗?

“无,无羡啊!你别一脸深仇大怨的看着我,我真不知道啊!不过,我觉得,只要无羡你是有心送礼的,不管送什么忘机都会喜欢的!”

不愧是蓝大哥,一句点醒梦中人,我知道该怎么办了!


晚上


“我回……”

pongo!🎉🎉

“蓝二哥哥!生辰快乐!怎么样?喜不喜欢?这场景我可是准备了一下午!”


上午听完蓝大哥的话,下午我就开始准备了:一桌子菜,一个新的超大浴桶,以及一个穿着暴露的我


没想到吧!我把他们的提议结合了!!


没想到他摸了摸我的头,说:“你不必如此大费周章。”


我有些生气,我准备了一下午就不能夸夸我啊!


“有你,足矣。”

“情话连篇~”


蓝忘机吻了上来…………


然后我们就从地板到了桌子上,从桌子上到了床上,又从床上到了浴桶,最后又从浴桶到了床上,我晕了醒,醒了晕,晕了好多次

结果就是我两个月下不来床,嗓子哑了,那个超大浴桶坏了


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啊~


拜拜👋🏻




在这里祝含光君生辰快乐!!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