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鸦养殖大户

懒癌晚期

沙雕魔道日常💨【9】

大家好,我是江澄


金凌真是又欠削了!


事情是这样的


今天不是情人节吗?大大小小的情侣都搁那儿秀恩爱呢!


不就是个对象吗?!不就是个媳妇儿吗?!不就是个爱人吗?!搁那儿显摆啥呢?!啊!搞得好像谁没有一样!


好吧!我就是没有!!


不过,有点儿奇怪,魏无羡和金凌那俩货竟然放着好好的道侣不管,跑我这儿来了!?终于还是想起了我的好吧!想起自己孤苦伶仃的师弟/舅舅,良心过意不去所以来找我了吧!呵!男人!


魏:“你们情人节都咋过啊?”


什么意思?!!魏无羡你说这话啥意思啊!欺负我没对象呗!!过来拉仇恨了是不?!


金:“本来是打算和思追一起过的”

魏:“那咋跑这儿来了?”

金:“这不是不知道送什么礼物嘛!找你们问问!”


啥意思?!!金凌你说这话又啥意思?!我给你脸了!跑我这儿秀来了!?


“咋过?!我还能咋过!!我闭门思过,我得过且过,我一笑而过,我还非常难过!”


还我咋过?!我能咋过!说这话也不考虑考虑我!!没良心的狗东西!!


金:“魏无羡,你想着送啥?”

魏:“我吗?送一个xing gan的我呀!”

金:“……”

“……给爷整无语了…!不是!你既然知道送啥,那你还跑我这儿来干嘛?”

魏:“这不看你太可怜了嘛!想着上午先陪伴孤苦伶仃的你!”

“算你有点良……”

魏:“主要还是想在你面前恶心恶心你!”

“……你有病啊!!滚吧!!”


就是TM欺负我没对象!!我要是有对象的话!秀不死你们!


“所以,魏无羡都走了,你还待着干嘛?”

金:“我也没想着他也会来莲花坞”

“所以?”

金:“我是来找你的!”


诶呀!还是侄子好!知道孝顺舅舅了!


金:“我想着,你也没有个对象,又三十好几了,也没有人陪你,又没有人送你礼物……”

“……你再骂!!”

金:“你听我说完!所以,就是,我觉得吧!那个,送你个礼物让你开心开心!”

“……我,我要什么礼物!你都还没给蓝思追呢!”


侄子懂事了!不像那个怨种!就知道在我面前嘚瑟!


金:“这是送给你的礼物,我也得先走了,思追还等着我呢!再见!”


真是的!我有那么可怕吗?!吓得那样!看着礼物的份上,原谅你了!


也不知道金凌会送什么东西?一只狗?猫?还是?


“……”


我愣住了,我僵住了,我生气了!这送的是个什么玩意儿!!?金凌!你TMD给我站住!!我削了你啊!!把你腿打断!!


今天又是“美好”的一天啊!拜拜👋🏻打金凌去了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至于金凌到底送了什么,让江宗主如此生气?还扬言要削了他?昔日的舅侄情深如今却支离破碎!究竟是金凌的不懂事?还是江宗主太容易生气了?答案下期揭晓!!








今日问题:金凌到底送了什么礼物,让江澄如此愤怒?来猜猜看吧!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