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鸦养殖大户

懒癌晚期

沙雕魔道日常💨【10】

大家好,我是蓝景仪


上网课这段时间可真是跌宕起伏


事情是这样子的


因为万恶的疫情,而只能线上上课,不能见到我们可敬的含光君,我真是太开,啊!不是!难过了!


“下节课是什么啊?”勤奋好学的我当然要时刻注意着什么时候上课


“哟~你还知道上课啊!上节课你都没来!”虽然你金大小姐是秒回,但是说话能别那么伤人吗?!


不过我还是挺懵的,哪儿来的上节课?


“上节课?哪有上节课?不是八点上课吗?”


金大小姐发了条语音,语气不怎么好:“什么八点?你看课程表了吗?!七点第一节蓝老先生的课!我可以严重的告诉你,你要完了!”


我天!什么鬼!蓝老先生的课!完了完了完了!我这么年轻就要便宜了阎王吗?!

算了!身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!不怂!(魏无羡:你盗我话!)


我的注意力还是集中到了“课程表”这个词上:“课程表?什么课程表?谁发的课程表?”


思追终于来了,不过带着来的还有我的死讯:“含光君在班群里发的,你没进班群吗?含光君好像说截止到今天没有进群的开了学再算账。”


完了完了完了!蓝老先生就算了!又杀出了个含光君!我完了!


最后思追还是拉我进群了,并找了个信得过的理由搪塞了过去,思追!你简直就是我的神!


还好赶上了含光君的课,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


含光君打开了摄像头,房间的景象也都可以看见,他身后就是床,床上还躺着衣冠不整,看着天花板发呆的魏前辈


等等!衣冠不整!我才注意到含光君脖子上也有一些可疑的痕迹,虽然锁骨被领口遮住了,但还是可以看到一点点牙印,wc!含光君!你们在上课之前干嘛了?!或是在昨晚干嘛了!?


含光君看了看屏幕不动声色把身后的魏前辈给遮住了


好心机啊!含光君!不想让我们看见这么欲的魏前辈!


但好像就我一个人看见了,别问我为什么,问就是就我一个人开了摄像头!


含光君看着我,我知道,这是在问我,你看见了什么?


然后我就开始装瞎:“诶?怎么看不清楚呢?”再然后,手悄摸的把摄像头关了,关完我就后悔了,我直接说一声我没看见不就行了吗!为什么要TMD装瞎!没事!现在算知道是为什么死的了!因为我长了眼!



我们都闭麦,关着摄像头,但我能明显感觉到他们在憋笑,别问我为什么,问就是他们正在我们的小群里讨论这事


Wasz:蓝景仪就TM笑死我了!为什么要装瞎?!死的更惨了!

waal:景仪这下完蛋了!@我抱怀桑你抱狗 虽然很不厚道,但我还是想笑!

我抱怀桑你抱狗:你俩给我滚!



还能怎么办,继续上课呗!这课也没有怎么好好上,因为魏某总是时不时的跟含光君犯贱

魏:屋里不知道啥味道,老难闻了!好像什么东西烧了!

蓝:有吗?

魏:我看见了,我就说一股糊味儿

蓝:什么东西?

魏:是我的心为你燃烧的味道!

蓝:……

魏:我有一个问题

蓝:什么问题?

魏:我对你的爱只字不提!

蓝:……

魏:你知道你和星星的区别吗?

蓝:你是要理性一点的还是感性一点的?

魏:啊?

蓝:理性一点,星星是物质化出来的。星星指的是肉眼可见的宇宙中的天体。星星内部的能量的活动使星星变的形状不规则。在我们的角度来看,星星不是形成,而是出现在我们可观测的范围内。每一个星球的灭亡,都会伴随着陨石、石头的出现,经过太阳的照射就是所谓的星星

而我是由细胞构成组织,组织构成器官,器官构成系统。我是由呼吸、消化、循环、泌尿、神经、内分泌、生殖和运动八大系统构成。这是本质区别

而且我会思考,星星不会;我会新陈代谢,星星不会;我会想象,星星不会

魏:……反客为主?那感性一点的呢?

蓝:我会爱你,星星不会;星星在天上,而我在你心里

魏:好啊!含光君!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了?

蓝:理性一点的回答你不爱听,所以,我感性一点,从我爱上你的那一刻起

魏:诶呀!上课呢!赶紧上课去!


呵!亏你还知道上课呢!你们爽了!我们呢!你们开心了!我们呢!上课就算了,凭什么还要吃狗粮啊!我真的会栓Q!真的会谢!我们才是那纯纯大冤种!真服了这个老六了!



终于熬到下课了!欧阳子真却打断了含光君,他说:“含光君!我可以发表一下我现在的感受吗?”

含光君貌似也来了兴趣:“说”

他深吸一口气,说:“今天上午我是学生,但,此时此刻,在这个钉钉上!你!是!我的神!”说完连忙闭了麦



这是可以说的吗?可以吗?欧阳他什么时候这么勇了?!翻看小群一看,啊!原来大冒险输了啊!你也有今天啊!

这节课就在含光君无语的眼神和魏前辈狂浪的笑声中过去了


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啊~


拜拜👋🏻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