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鸦养殖大户

懒癌晚期

沙雕魔道日常💨【11】

大家好!还是我!金凌!




又是一个热热闹闹的生辰啊!




今天!5月2日!不仅仅是劳动节的后一天,而且还是我温柔体贴大方的阿娘的生辰!




为了给阿娘一个惊喜,大家派我支走她,在下午七点之前不需回来!害~这种时候,还是得需要我这个儿子!




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,逛街是消耗时间的第一大选择!于是,我们出现在了,菜市场……




在乎那么多细节干嘛!不都是买吗?!阿娘还是保持着那迷人的微笑,应该…不讨厌吧!




可是!为什么!在我们买莲藕的时候!会遇见!蓝景仪啊!




“阿娘!你先挑着!我去去就回!”阿娘也没太在乎,还是在挑,而我赶紧跑去了蓝景仪身边:“蓝景仪!你搁这儿干嘛呢?!活干完了吗?场景布置好了吗?菜做好了吗?!等等,菜……”我才意识到,这里就是菜市场……




“不是吧?!你们连菜都没开始做呢!”


“诶呀!全让魏前辈嚯嚯完了!”


“……你赶紧买,我带她去别处逛!”


“知道了!真的很烦内!”




我翻了个白眼,跑回阿娘身边说:“阿娘,我们去别处玩吧!”“可是……”“买菜不好玩!去玩点好玩的!”




总算是忽悠走了,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,买衣服也是消耗时间的重大选择!于是,我们来到了成衣店




看阿娘挑的专注,应该能消耗大量时间……个屁啊!为什么舅舅他会在啊!?




趁阿娘不注意,我赶忙来到了舅舅旁边:“舅舅,你在这儿干嘛?没你事儿了吗?”“啧!这不买几套衣服送阿姐嘛!你赶紧把人带走!”




您没事吧?就您那审美能挑出个啥来!?红配绿吗?!虽然阿娘怎么穿也能一下子打到我这个,下,额,心巴!但这也不是让你来挑衣服的理由!




真晦气!怎么什么倒霉事都让我碰上了!我一个潘周聃,不是!一个回头跑到阿娘旁边,揽住她的肩膀带她往外走:“阿娘!这儿衣服不好看!咱们去别处玩去!”“可是……”“诶呀!信你儿子的就对了!”




也算是糊弄过去了,咳咳!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,买化妆品也是需要精挑细选的!很适合用来浪费时间!虽然阿娘天生丽质,压根不需要什么化妆品来修饰,但还是要糊弄糊弄时间的!




呵🙃!果不其然!随便在店里扫一眼,发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——魏无羡!




我不耐烦的揉了揉眉心,悄摸的走了过去:“你又来嘎哈了!?买了衣服还不够吗?!”


没想到的是,他笑了笑,说:“我买给自己的!”


这六个字在我脑子里炸开!什么玩意儿?给自己!?纯纯无了个大语!想重回献舍时吗?!




然后,他说了他的惊人的计划……


“到时候我化一个苍白无力的妆,然后师姐就会心疼我,然后我突然精神起来和他们一起说生辰快乐,她就会有一种奇怪而又神奇的惊喜感!让她深刻的记住!好了!赶紧把师姐带走!”




哇哦~可真是个“漂亮”的计划呢!


……


无语死了!




我和阿娘正走在路上,正当我在想接下来去哪儿的时候,阿娘开口了:“你们准备的很好哦!”


愣了下,但还是选择了装装傻充愣:“啊?什么啊?准备什么?没有啊!”


阿娘则是笑了笑说:“我都知道了,是在为我布置场景所以让你把我支出来了吧!”


我挠了挠头:“您怎么知道的?”


阿娘继续道:“你以为我没有注意你吗?在菜市场遇见景仪,成衣店遇见阿澄,化妆品店又遇见了阿羡,你们的说话声可是不小啊!”


我刚想说话,阿娘就看着我说:“阿凌!我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,行不行?”


我笑了:“行!”




我们回了家,魏无羡根据计划演起了戏,阿娘也配合了他,大家其乐融融,好不热闹!




我看着这温馨的场景,本该笑的我,此时却哭了,眼泪无声无息,轻轻的划过脸颊,当我注意到时,泪已经停不下来了


我不知道为什么哭,也不知道怎么停下来,可能,是因为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一切都是我的想象吧!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